close
人生會遇見很多朋友!!但是真的知心 卻不好找
不過呢...我有2個知心朋友喔!!(嗚...如果她們不承認..我要哭了 嘻嘻用苦肉計)

第一個就是我認識要八年的朋友-小豬頭
曾經我們也有過吵架喔!!!不過現在還是一樣地很好
我覺得這才是真正的友誼吧
雖然沒有什麼見面說...可是在msn或是在無名都會互相關心
喜歡在她面前搞笑希望他開心一些
看他的網誌有時會知道他又在煩惱時 就給他一點鼓勵
因為他也會給我鼓勵壓
看到我的搞笑網誌 也會來笑一番...
這就是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好朋友吧....
不過我的滿漢全席不知到什麼時候會出現呢??

第2個就是我高中認識的臻姐
其實我門只有同班一年喔!!!剩下的兩年他都在理組我在文組
不過後來住宿有在一起過!!而且家又住得近
我想久而久之就成為不錯的朋友
我是他的專屬垃圾桶喔!!他很累的時候 他會跟我吐苦水(不過現在我都自己上bbs看了)
其實我以前當班代的時候也有向他吐過苦水啦...
因為他上了大二他超忙的
其實我沒辦法飛到花蓮去鼓勵他幫助他
所以我只好透過msn鼓勵他 順便把我的糗事跟他說
讓他輕鬆一下!!!

我真的很喜歡我這兩個朋友喔!!
讓我許下一個願望...如果可以的話
還要跟她門繼續持續很棒的友誼
嘻嘻~~如果兩個都不給我答應...嘿嘿嘿(壓扁她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