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 一個人獨處時 會感到孤單
可是 我卻樂在其中
獨自一人時 可以聽自己喜歡的音樂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獨自一人時 可以把作業需要的資料 好好的找一下

我不是不愛團體
因為團體的笑聲會很多
但是 問題也會很多
很多事情 可能只能悶在心理
對我來說 我不愛悶悶的感覺

獨自一人時 可以好好的想一想
獨自一人時 可以訓練自己的依賴不要那麼重

不喜歡那種依賴性重的人
不喜歡那種讓人家操心的人
不喜歡那種會讓人罵不下手的人

但是我不喜歡的 卻是我的朋友
或許就只有忍了
因為很快就會忘了
我想可能要久一點..畢竟你天天都會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