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偶像加護亞依深夜哈菸被抓包,幕後主使者是她的演藝圈好友?加護亞依的事件引起
日本粉絲關切,有人把矛頭指向鮫島令惠奈,表示把消息洩漏給八卦雜誌的人正是她。而
事件的效應持續擴大,新專輯確定取消推出,三月下旬的歌迷俱樂部夏威夷之旅也將喊停

加護亞依哈菸照片曝光之後,日本網路上立刻有人指出這一切都是她的演藝圈好友鮫島令
惠奈跟八卦媒體聯手設計。寫真女星鮫島二月七日在自己部落格上寫下:「我真的很糟糕
!我做了一件不可原諒的事情,哈哈哈!這應該可以列入我人生前五大壞事中。」另外,
她原本在個人部落格上,放了不少與加護亞依的親密合照和文章,在新聞發生之後卻悉數
消失,更加深粉絲的疑竇。

目前遭經紀公司冷凍的加護亞依,她的生父因為吸毒遭逮捕、疑似整形等昔日的負面新聞
也遭媒體拿來重新炒作;經紀公司旗下少了一名大將,損失也不少,她所屬的團體「W」
新單曲、專輯計畫全面暫停,三月下旬「W」與粉絲同遊夏威夷之旅也將中止。
******************************************************************************



我想認識我的人大多都知道我喜歡早安--這個女生在早安的時候就是我的本命
就算他從早安畢業的時候 我還是很喜歡他
這次因為遭到朋友的出賣(雖然沒有直接證據可以證明)
可是我知道後 其實大大震驚一番

我最討厭的事就是遭到朋友出賣
那個女的真的很過分
我想我的本命 他也很難過吧
只希望他可以在被冷凍後
好好的振作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