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去參加AYAYA的歌友會

因為我比較晚到

所以排隊的時候已經是在4樓了(頭是在10樓)

所以代表我今天爬了10層樓

所以進場的時候

就是排在後面

不過咧

看到他們播的影片還是很清楚的說

有看到安倍夏美 NONO 美勇傳 MIKKITY講話喔

大家都是很HIGH喔

所以我想AYAYA有被大家的熱情給感動喔





雖然我的日文真的很破

不過AYAYA講話

還有一部分聽得懂

哈哈

本來以為

就是看影片

主持人問問題

就結束了




沒想到最後他說

AYAYA主動要求要跟現場所有人握手

全場都歡呼到不行耶

當然本人也是

就在等待的同時

我就偷偷看著AYAYA

他真的是最最最親善的歌手

每個人握手

他都是嘴巴笑笑

然後跟大家說話喔

即使歌迷一直被工作人員推走

他還不放手呢



後來到我的時候

我就說一聲"社長(日文發音) NO.1"

哈哈

他聽到很開心的看我呢



我只能說 近距離的接觸

我我我我我

我快要被他溶化了啦





後來我就想

這應該是日本藝人

第一個有握手會的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開心耶

就算後來的演唱會

我跑回家做事了

不過沒關係

之後電視會播

而且聽說AYAYA有跑去上我愛黑澀會

我我我我

一定會準時收看

天啊 天啊

我想今天的笑容應該都是不自覺的跑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