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情緒很不穩定
自從10/30開始
不是因為阿月快要來的原因
而是我的右眼
10/30的晚上
得知ㄧ個消息
我的右眼很有可能~視力維持在0.15(而且還是戴著我現在的眼鏡)
老實說
打擊很大
打擊大到
我的眼淚 開始又充滿我的眼框
打擊大到
我連最愛的早安握手會
我都沒有去了

那天晚上
我看著MSN
不知道該跟誰說
不想要把自己不好情緒給別人
因為自己只想要帶給大家歡笑
很複雜吧
因為自己都會要分擔別人的擔憂
給別人自己加油打氣


之後
在網路上查一則則
有關視網膜剝離
越看我心越寒

從那之後
脾氣越來越不好

但在MSN上
我還是盡量表現出活潑

老實說
我不想要遷怒在我親人身上
但是
就會不由自主的做出來

我想最近的我
應該是陰天+閃電吧

是時候要想開了
是時候要剝開烏雲見明月了


昨天
看到了小時候
我爸媽把我給人家算命的紙
23歲(我想應該是指虛歲)
"一得一失平"
現在
我想我的失就是眼睛吧
得呢???
應該靠我自己努力得來吧
呼!!
我想我會加油的

這篇
有點黑暗
希望
不要有人受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