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不少人會因為壓力過大而失志

或是像本人因病而稍微失去笑容~~ 

但是最近有一首歌!!

很想要跟大家分享,因為我覺得翻的中譯歌詞很有勵志的作用喔!!
!
 



笑顏

作詞‧作曲:谷村有美 編曲:岡NAOKI



不可能發生的事、變成現實

大家都會 領悟到無能為力

什麼才是對的 該何去何從

一但迷失就無法回頭 



為了保有心愛的東西

即使起身 跨出步伐

沒有盡頭的旅途

讓人精疲力竭 無法言語... 



在擠不岀笑容 的悲傷時刻

請試著回想看看

活著 就有什麼會發生

活著 就會有回報

所以別認輸

你並不孤獨



被無心的言語 刺傷

與人相見 有時也會變得辛苦

彷彿打從一開始 就被否定了一般

即使努力了 也無法擁有自信



貫徹信念

就算奮力跨出步伐

沒有盡頭的旅途

讓人體認到溫柔的真意...



就算是擠不岀笑容 想哭的時刻

也請不要覺得心酸

活著 就還會有明天

活著 就可以克服

所以別認輸

你並不孤獨



執著的夢想也好 笨手本腳也好

完完全全接受自己就好

凍僵的身軀還有心靈

就那樣...



在擠不岀笑容 的悲傷時刻

請試著回想看看

活著 就有什麼會發生

活著 就會有回報

lalala...

lalala...

活著 就還會有明天

活著 就可以克服

所以別認輸

無論何時... 



(歌詞出自"戀愛熱舞站")

"****************************************************************************************





我很喜歡歌詞的內容

在我生病的這段時間

我得到很多人的鼓勵和幫忙

有一度因為眼睛視力問題,導致我情緒低落

看到大家的留言

讓我感覺到溫暖

家人花大錢買了營養食品

就是為了讓我的眼睛可以好一點

學長幫我找好的醫生~~

整個超感謝大家的說



現在我要用自己的力量鼓勵大家 



(目前我的音樂就是放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