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一切都是我的不認真啦
我不愛看書
是一個已知的事實
所以
每次我都愛拖著到最後一兩天才看書
這次證照的考試
其實我也是拖著快到前兩三天才看
其中還跑去補習上了總共15小時的課
哈哈
果然是有報應的
這次考信託
一個72 一個62.5
媽壓
我怎麼不多對幾題壓
還以為實務我應該考得有70 結果沒有
反而沒信心的法規(根本就是草草的看一遍)還高一點
我的媽壓

算了算了
我想該提早準備了
XD
大家看到我 就叫我唸書好了
在旁邊叫我不要發呆 去看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吃鬼呼呼 的頭像
    愛吃鬼呼呼

    Fu咩笑看職場生活

    愛吃鬼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