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自己以為的或是認知的
常常不如自己所見的

今天就是這樣
早上心情不順到下午
中午吃個飯
就開始胃不舒服
下午坐火車坐到一半接到會長電話
不知道是該做回去還是繼續回家
最後我選擇回家了 因為已經到樹林了

就是因為身旁會有不太管好自己的人
常常會影響到我的心情
今天的校稿
其實真的沒有我的事情了吧
我只是負責傳達
當初的工作分配
也是大家自己選擇了呀
怎麼搞成今天這樣

接到電話後
我哪能怎麼辦
我只好跟會長說抱歉了
最後在MSN說抱歉
沒有回應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剩一天我就要考試了
他媽的
我現在管這些東西幹麻
徒煩惱

我就說做人不要太負責嘛!!!
真是他X的我幹麻那麼負責 煩惱呀
今天聽別人說 不用管那麼多
就有事發生
XXX的
傅小凌
你給我放棄負責
大學四年你管太多了
什麼團體報告都自己來
班上事務也在管
給我休息一陣子
管自己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