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喔
聖誕節又要到了
台灣比較沒有過聖誕的氣息
雖然說 百貨公司已經在擺聖誕樹以及充氣的雪人
但是
仍然沒有那種歡樂的氣息
哈哈
突然有點懷念以前過節的氣氛~~
果然還是比較HIGH XD
至少
可以享受拆禮物的樂趣
現在沒有人會送禮物給我了說

想到去年
我很努力的趕寫卡片給大學同學喔
因為要畢業了
四年的朋友捏~~~
哈哈哈
雖然字很醜
不過我有表達我的心意

還做出了一件蠢事
我寫卡片寫滿滿的要送給我國中同學
但是
我的住址寫反了(我明明就參照他以前寫給我的格式)
結果
聖誕節當天
那封卡片寄回我家信箱了

那天
我真的傻眼了啦
後來
我就默默地把卡片銷毀掉了
這算是聖誕節的妙事嘛????

今年聖誕節
要做啥呢????

目前沒有想到
卡片要寫嗎???
今年
大概罷工了吧
上了經濟
我的手都快斷了說

有活動嘛??
目前沒有
因為我已經變成乾物女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