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新聞
每到暑假的時候
大豹溪搏版面的次數比明星的誹聞來的多

但是
一點都不覺得好看
他奪走了好多條靈魂

看似平靜的溪流
卻隱藏許多的漩渦和硬石
明明就有警示標語
但人就是很賤也往往視而不見

這條溪 奪走我認識的兩條靈魂
一個是國中補習班同學 一個是高中同學

國中同學撐有好幾天才過世的
沒記錯的話 他是為了救同學還是怎樣的
結果 讓自己深陷於這場災難
當時我在補習班聽到的時候
我還強裝鎮定
沒想到才步出門口沒有幾步
我就狂哭
我們有一陣子是一起打電話等媽媽來載的夥伴
還共用電話卡
所以 我想我才會那麼難過

高中同學就沒有那麼好運了
他是我們學校的傳奇人物
因為他很高
同樣也是很多人的好朋友
他也是第一個走在我後面 我有感受到壓力的人
去送他的時候
我也是出了門 也不小心大哭了一下
壓抑不住
那年暑假 很悶

我也不知道每一年那麼多的人命喪於此
是不是就是抓交替
靈異的事情 我不懂

但是
不希望大家在去這裡玩
大豹溪 真的很危險
不要貪圖一時的快樂與清涼
帶給你的親友 無限的難過及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