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傅莉大女子感謝本週對我祝福的人<( ̄︶ ̄)>
大女子我會永遠快樂下去的啦!!!

謝謝賴小建跟張先生的陪伴和請客
鍋大爺還不錯!!!只是服務生在旁邊,倒是覺得怪怪捏!!害我一直注意她們兩個
哈,只是因為中午烤鴨吃太飽了
我覺得我的戰鬥力減退 XDDD
下次我要先餓個一餐再去吃他。

小麥送的哆啦A夢我好愛
超級適合我用的...哈哈 
不過我是狂奔回家去等黑貓的
 有幫我運動到喔!!!
我想那位司機大哥真的有被我嚇到 XD

還有謝謝某群送的禮物
唉,收到你們的禮物,我真的會有負擔耶 XD
每年都說不要送了,還是收到你們的DHL
這.....大女子我....真不知如何是好

謝謝淑瑋上班還來個CALL IN
你要加油喔~~
我期待你的作品

還有大家的簡訊~~超謝謝的啦
大家一起永遠快樂喔!!!!

哈 最後感謝就是我家老爸老媽啦
老爸你等我父親節做蛋糕吧!!!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