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近況

1.恭喜我本人通過審核,可以打AS的生物藥劑了,查了一下,好像也是有風險存在的

   但希望可以讓自己本身更好一點!!因為不可能每一個AS患者都可以打,所以都要通過醫院的

   審核,台大的審核是:1.先詢問你的醫生,他會請衛教師來評估病情,衛教師會給你填個人病情評估表 2.看你是否有AS的HLA-B27因子以及會照X光,最後衛教師會把以上文件送去評估如果審核通過,就可以打生物藥劑了!



不過我現在稍稍煩惱的事情就是我不知道台大是給我打哪一家的藥劑,痾...因為剛剛在查詢之下,我有看到有一家有出現死亡案例 XD

這讓我煩惱的是:我不知道我是想要痛死還是打針打到有副作用的死亡

嗯....禮拜一來去看看吧!!!



2.因為之前上班可能上太晚還是怎樣之類的,我的眼睛出現紅紅的一塊,本來在想該不會是太累了吧!!因為我幾乎每天都沒有休息,所以眼睛才出現紅紅的,後來就決定提早一個月去找我的醫生,結果..我只能說真的是誤打誤撞,我原本紅紅的地方可能聽到我要看醫生,所以再看病的那一天,她散得差不多了,但是,卻也發現我開刀的又演又出現新的破洞,遺憾的事,我想醫生真的很緊急要幫我排雷射手術吧,但是,你也好歹跟我說到底是哪個地方出問題,或是雷射是怎樣的過程 XD  就自顧自的跟其他醫生討論,更糟的是,剛開始發現有破洞的時候啊!!

那個幫我做雷射的手術反而看不到我破洞的地方 XD (我真的很緊張耶 )

現在請幫我祈禱,我之後再去看的時候,我的破洞已經OK了!!雖然醫生要我多休息,但現在真的不可能了 XD我還是每天都在做事,連跟賴小建吃完飯之後,最後離開的路上,我還接到電話,叫我趕回家去幫忙!!現在真的要多多祈禱了~華陀啊神農大帝啊~拜託你們了

我真的不想開刀之類的,我也不想在做雷射了,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