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過好快

LILY來我家也半年了

龍妹五月份回來 六月中也回去唸書了

我上班也不知不覺也過了兩個月了



其實日子過得都是一樣

在新工作上

三不五時就學到新的

雖然很想要讓自己聰明一點理解快一點

但是

嗯....

哈哈,總是與希望的相反

很不想承認自己的笨,哈,只好自己默認了

下禮拜要發薪水了

我真的覺得發薪水真的是一個動力耶

之前在我爸那邊也是這樣

哈哈 我是愛花錢的錢鬼

我想這次發的薪水應該會被扣不少 XD

唉...算了

至少我想這次的薪水加起來

已經夠付我爸媽其中一人去日本玩的旅費



接下來的目標就是繼續存另一人的旅費+一台摩特車的錢

最後再來就是我的旅費囉~~

太棒了!!!繼續持續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