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這幾天都處於睡不飽的狀態下
但是今天竟然有好事發生
做家事曬衣服撿到五十元耶
哇嗚~~~立刻就充公到我的口袋裡
呵呵,小小偏財運

晚上去全家買東西
店員找錯錢
我立刻發現 趕快跟他說
因為他再找我錢的當下被別人分心到了
以至於找錯錢吧
找給我的金額 是我花費的金額
還好我有發現到怪怪的 XD
要不然就害到他了

我家兩隻狗呢~~~
依舊熱情
雖然昨天我被咬傷了
現在傷口依然紅腫中 XD
因為是我的報應啦
我不應該趁小不點吃東西逗他的
哈 我們都屬於吃飯時不宜被打擾族群呢

天天一點點小小開心 小小幸福 小小滿足
整個人不要求太多
真的 其實這世界 沒有那麼太多不好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