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發生在上禮拜傅莉我在等校車的時候,所發生的一件事
一位小男生哭鬧著說"我不要去上學 我不要去上學"然後他媽媽就生氣的叫他把書包背好,還說他已經沒聲音了
我就看那個小男生一邊哭一邊想把書包背好 害我當時好想往前去幫他背好喔(真的好可憐喔)
後來他媽媽又問他要不要去幼稚園!他又說好..他媽媽就把他帶走了

之所以會講到這個,其實傅莉我以前也是逃學兒童喔!而且還是發生在我幼稚園的事呢!
那時候傅莉我唸中班,有一天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不想上學,從我家老媽把我送到幼稚園後
我就一直鬧脾氣(哈..從小脾氣就不好耶)又哭又鬧 就是不想去上課
連園內的老師都對我束手無策喔!(感覺這句話有點自傲)就放任我在一間房間裡又哭又鬧
後來呀!我有假借各種理由,跟我媽說我不要去上學啦!像頭痛,頭髮痛,鼻子痛,什麼痛都來啦
就是偏偏不要去上幼稚園 所以嚕!我的幼稚園是沒有畢業的喔
而且還是只有上到上學期.(我想我是創幼稚園以來的第一個新紀錄)

ps.我現在才發現原來最用功的是幼稚園學生,因為他們的開學期間是從9/1-1/28&2/1-8/31
比我上學的期間還久耶!!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