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會不會覺得星星有什麼好懷舊的押?!不過呢~我覺得生長在都市的我 有點小可憐耶 因為沒辦法看到滿天的星星
以前到了過年的時候 還會回到台東去喔!那是一到了晚上 就可以看到滿天的星星
在地上的我們 還會點個仙女棒或是放個煙火喔!一想到小時候 還挺好玩的喔
後來因為發生一些事情~現在的過年 我都在台北度過
上禮拜六的時候 我到後站去shopping來抒發勞累(因為從上禮拜五開始到現在 傅莉我持續幫我家老爸作工)
一走到我家的巷子時 因為有些路燈沒有開 再加上那天的天氣很好喔 (雖然還是一樣的冷)
不過我發現到好多顆星星喔!!哈...這就是好久沒有從天空上看到星星的後果
雖然不到20顆吧!不過看到星星的心情卻是十分雀躍喔!!

如果要看一大堆星星的話~又讓我想到國中的時候畢業旅行 那時被叫出來集合的時候
都沒有在聽領隊講話~都是在看星星說!!真的好漂亮喔!!
嗚...我想看星星啦!!!
一閃一閃亮晶晶 滿天都是小星星

掛在天上亮光明 好像許多小眼睛

一閃一閃亮晶晶 滿天都是小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