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就是天啊 OH MY GOD

要不是我家老媽說要聽以前的錄音帶

整個就是忘卻小時候的我

錄音帶裡面的主角是我跟我姐

小時候的我 聲音真的粗耶

算了 現在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不過小時候 我會打我姐耶

OH YA OH YA

(我媽的一句話...還有時間打人押)

唱兒歌的時候也是

哈哈

我果然不愛唱歌

要唱就亂唱也不會唱完

天啊

我老姐竟然一首接著一首

所以

錄音帶裡面 我就變成配角了

不過蝴蝶這首兒歌

我可以唱成

"蝴蝶蝴蝶媽媽媽媽哩 蝴蝶蝴蝶爸爸爸爸哩"

噗...好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