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我在想我天生可能跟警察局就是有那一些些的緣分
小時後 亂打電話 也會不小心打到警察局去 然後咿咿呀呀的警察叔叔對談
然後又不小心的給他掛掉了...過了不久 哈哈!!我家老媽就被警察唸了吧

後來到了國中~也不小心進去了警察局 不是我做壞事啦
是有一個騎著腳踏車的男生 好死不死回頭往我這邊看了一眼之後
他就騎著他的腳踏車繼續前進 順便留下他的皮夾
重點是 事發場所就在警察局前面
本來想說~交給警察先生就沒事了 沒想到 還要留下來做紀錄
我的天壓!!!我要去補習耶 那時的補習班就比警察局還恐怖
眼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心理只想著 等會要狂奔到補習班了啦
並且後悔~幹麻撿那個皮夾壓!!真是瘋了...
後來終於做完筆錄了~~我當然二話不說衝去補習班了
結束了再警察局的"痛苦"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