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吃燒烤了說!!
連中秋節都已經N年沒有烤肉了
在加上今年中秋,正逢本人"破病"
也只能聞他家烤肉香味,哀傷地過中秋
所以這次兔子提議說想要吃醬太郎
我整個哈哈~二話不說,立刻答應
沒辦法 天生愛吃
而且有一陣子沒見到大家了說

不過一開始我就做了蠢事
因為 眼殘,所以沒有看到我右邊的"故障中"的公共電話
我就狠狠地撞下去了...XD
**********************************************************************************
醬太郎 南京店
中午12點~凌晨3點 每人費用399+10%服務費
這是一家火烤兩吃的店家
他是用瓦斯燒炭的



所以剛開始服務生開火的時候,結果冒起了不小的火花
嚇到了兔子(因為那時候他很靠近烤肉區)
火鍋的湯,本人絕得超好喝的說
因為很甜,結果,我喝了好幾碗 (話說吃吃到飽,好像不應該喝那麼多湯湯水水的說 囧)




菜單我沒有看很清楚~
不過該有的他都有,至於食材新不新鮮,本人對這方面認知不多
所以只要我沒有拉肚子或怎樣的,一併應該都算不錯啦!!

不過他的點單,好像每一道只有三個格子,所以意味著只能叫三次嗎???
算了 ,兩個小時好像也不能點太多後 XD


還有冰淇淋~著名的哈根達斯(吃這個可以回本喔)+明治的冰淇淋
本人因為超愛吃巧克力的,所以在此就推薦哈根達斯的"巧克力巧酥"口味冰淇淋

飲品方面:
一般的飲料(可樂 雪碧 檸檬紅茶 芬達的蘋果汽水 柳橙汁 ...等)
還有咖啡 茶包...等
沒有特別的飲品就是了

還有一個牛肉燥可以配飯吃(這就是滷肉飯嘛!!!不過世牛肉口味的)
不過我沒有吃它就是了~~(有吃的人 改天可以告訴我感想如何)


*******************************************************************************
兩個小時中
果然還是雞腿肉最難烤~~
可是我好想吃雞肉啦~~(所以就對不起大家囉~讓大家烤了這麼難烤的東西)
至於麻糬,我覺得沒有很好吃耶 XD
至於豬肉牛肉片方面
因為第一盤送來的時候
還帶點硬硬的~~
嗯~~感覺的出來,剛出冰箱沒有多久
所以不像市面上的烤肉片,那種有醃製且軟軟的肉片

所以,給這家店燒烤方面~我打80分
火鍋呢,我真的覺得湯頭有加分耶,再加上因為高麗菜煮的軟軟的(我愛吃這種的)
所以我給火鍋打87分

至於下次會再去醬太郎嗎???
嘿嘿, 或許會也或許不會

因為~我發現服務生給位子的技巧很不好
不過因為我看大家沒有反應
至於服務生的態度
嗯~~也就冷冷的,不會主動來看的那種
所以....這一方面有點小扣分啦
至於PTT看到大家說這家店是個地雷,但是感覺還好可能是我不太注重吧!!!至少昨天去,生意還算不錯的說
下次先進攻出一張嘴吧
開始存錢囉!!!

PS.話說,好像都注重於吃的,所以,我發現 我們好像沒有一直聊天
都在拼命烤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