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FB上的一段留言
個人覺得自己寫的還不錯
因為
這個是深刻體驗出來的
 
心中住著一個購物狂
   只是在適當的時機對的地點
   他就瞬間變身佔據思想罷了....』


平常自認沒有太大的慾望
只是
對於美食&食物
卻無法把持得住 以至於現在的身材如此之外
否則日常生活中 並沒有太大開銷

但是
一但到了大賣場 全聯 菜市場
這些真的有吃的有用的 日常生活用品樣樣齊全的地方
總覺得內心裡的購物狂
瞬間占據那段時間的軀殼
雖然不至於屬於瘋狂購買 但是屬於不加思索的買法

尤其以大賣場跟全聯這種的更為嚴重
往往手一抓 就放進手推車裡
最後等到結帳金額 才會咋舌價碼有點高
哈哈,因為這時候的腦袋指令應該是停頓
通通由手來指揮囉


呵,有些人喜歡追求名牌 喜歡在百貨公司
而我喜歡日常生活大家都愛的大賣場
我一直慶幸的是 我沒有辦COSTCO的會員卡
要不然 我真的每周都去報到吧>////<


然而今天趁著為下雨的時段去了一趟菜市場
哈哈 結果又不小心手滑了一點點 = =
買豬肉的時候 還被稱小小姐
嗯哼?!?! 這名詞 第一次聽到用在我身上
哈哈 心裡有點兒爽 (小確幸上身)
重點是 對方明明也是年輕人押 = =
這點 讓我有點受不起 就是了

不過小小姐這名詞
我明明就是在電視劇裡面才看過
我想
大概他的分級制度是
四十歲以上---->小姐
四十歲以下---->小小姐

哈 總而言之 大概真的年紀也大了吧
所以 開始聽到甜言蜜語的被說年輕
心中 帶點愉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