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鏘~~~
本人開刀滿一個月囉!!!!!
哇哈哈,不是我再說
一個月後的心情怎麼差那麼多呀!
一個月前,聽到要開刀的我
整個很急的問住院醫生說
開刀費要多少???
本來想拖的...
結果因為真的太嚴重了
所以要緊急入院
一聽到要開刀
首先想到是錢,接著才害怕要在我的眼睛上動刀
在亞東繳錢的時候,我的眼淚是不由自主的流下來...(這時候叫我去拍哭戲,絕對不用等)
記得那一整晚
或許是心中壓力太大了吧!!!(再加上有一個白目在旁邊一直嘆氣)
我的血壓超級高!!!

隔天一早,醒了
看到旁邊送來的手術衣
反而沒有那麼害怕
我還記得,因為手術前要吃藥吧
還是怎樣的
我還急CALL老姊買早餐
果然,還是吃的最重要
***************************************************************************
終於要進入開刀房了
一路上,沒有戴眼鏡,穿著手術衣,被人用輪椅推著走
看不清楚景像
不過跟我們搭同台電梯的夫婦
謝謝你們的祝福喔!!!
嗯,手術算有順利啦!!
後來,我才真正的是用躺著進去手術房

剛進去手術房,並沒有冷冰冰的感覺
裡面還放著音樂咧
後來音樂關了
我的身上開始才有要開刀的感覺

蓋上一層層的布,僅露出右眼
打了局部麻醉針
很痛,因為是打在眼皮上面
不過我絕得我撐的很好
因為我緊抓著欄杆,想要把痛處移轉到那邊 (想當然是無效啦)

明顯感受到,醫生把我的眼皮撐開
而且是因為是局部麻醉
他的一舉一動
我都感受的到
連他們的對話,我都在布下面偷聽
不過我不喜歡這樣啦
因為 明明眼睛手術是算很神聖的手術耶
你開不好,會害我失明的說
你門還給我聊天!!!(氣死我了)
一點都不專心喔!!!

打了麻醉,還是會痛的
只是沒那麼痛罷了
而且我的身體也變成放器具的台子
(哈哈 我夠寬大)
而且我常常因為有東西(還是手)在我的鼻子上壓著
我還差點快要不能好好呼吸 XD


大概經歷一小時多吧
終於出來了
嗯,開始一直趴在床上面
我爸看我沒動
還問護士說
我是睡著囉????
我就揮個手給他看

那時的心情
好像已經平靜一半了
或許是開完刀吧
那種恐懼就不見了


總而言之
今天是我開完刀一個月紀念日
大家要好好保護眼睛喔!!!
要不然
就會像我一樣
驚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