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鴻飯店http://www.haihon.com.tw/
只能說電視節目會害人
哈哈 所以愛吃凌又現身了

不是我在說 萬巒豬腳真的很有名耶
不過不知道哪一家是最有名的
在不久前我才知道原來海鴻飯店是創始店
又看到有人開團
考慮了超久 就決定跟團了
我買的是大份的,外加運費跟雜費 一共花379元

對我來說是很便宜了
至少不用坐車下去
就可以吃到美食 GOOD

當我ㄧ拿到這個的時候
天啊 超級香的耶
因為蒜蓉醬油的味道撲鼻而來
我只能說
豬腳&蒜蓉醬油真的是絕配




這是一部分在盤子了
另外一部份已經端出去當下酒菜了(嗚嗚...犧牲我的豬腳)
傅荔枝小姐
我只能說 你在不回來
你就真的吃不到了

如果單吃豬腳本身的話
豬腳皮真的不膩!!!而且膠質夠
愛美的女性可以多吃喔
補充膠原蛋白
肉的口感
不知道是我沒有把它用很熱嗎?
所以單吃肉 我覺得味道沒有我想像中的夠味
果然還是要配蒜蓉醬油呢!!!!!!!
不過我覺得還是很好吃呢
有些店家因為豬腳滷太久了
所以肉會讓人家吃起來很膩
反而吃久了會感覺到負擔

而且以這個價格
我覺得豬腳的份量也很夠
所以 如果有要請客的人 大概4-6人來吃
我覺得很夠
除非來吃的人都是豬腳控
那就會不夠吃了



店家附的醬包有4包
所以不怕不夠用
每一包份量超夠的喔

醬料真的很讚!!!
哈 我真的很愛蒜蓉醬油

拿到的時候 
是真空包裝
豬腳加熱法有兩種
1.袋口封住,浸泡熱水5-10分鐘  然後在微波個幾分鐘
2直接微波或入烤箱微波個幾分鐘
3.也可以退冰直接吃

我只能說用微波爐加熱害我好害怕壓
因為一直批哩啪啦響
(都是豬腳皮啦 XDDDDD 真讓人又愛又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