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今天下午開始下起大雨

原以為深坑靠山

天氣應該也一樣

沒想到一去

天氣雖然陰陰的

之後才開始下點小雨但一會兒就停了



深坑老街真的很小
XDDDDDD

連九份的紅槽肉圓都出現在這裡了

不過人潮真的很多

而且一路走到底有很多試吃的

如果不想花太多錢又想吃個飽

哈 其實可以從頭吃到尾呢

不過

為了等會要去吃好吃的

所以 本人只喝了酸梅湯&鳳梨酥



後來到了廟口老店深坑豆腐

一進去 不得了了

真是多人呀

前面好幾個大鍋--麻辣豆腐一鍋 蒜味豆腐一鍋  還有一鍋我忘了



不過不便宜呢

兩塊蒜味豆腐60元

不過還挺好吃的



豆腐羹小的一份120元

嗯..有點像大滷湯  不過這家店有蚵仔

雖然我不愛吃蚵仔 但進入我的碗中 還是努力的喀掉他

哈哈 我喝了好幾碗呢

豆腐帶著豆香味 吃到一塊豆腐有焦香味呢



肥腸鴨血  好吃呀

只能說 鴨血超入味的

本來上菜時在想,為什麼要灑個胡椒粉呢?

但是 吃到之後

我絕得有增添一番風味呢

200元一份

哈哈 對我來說有點貴





滷桂竹筍

竹筍很新鮮呢

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中份一份180元

這個可以多吃

哈 竹筍比較不會讓人胖嘛



炒麵

老實說 這是這家店讓我絕得有敗筆的地方

上桌的時候

我絕得把麵都炒得爛爛的 XDD

雖然口味上還OK

但是美觀上

嗯..就是沒有店家她自己拍的漂亮



不過這家店還是有缺點的

幫我們點菜的服務生

我絕得有個屌樣

不過頭腦記性真不錯

還有衛生問題

一進去

蒼蠅飛來飛去的

哎呀呀

這不行的啦



這是去深坑的時候花太少時間了

下次有機會再去 好好的給她逛個徹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