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醫院的時候
都有一種感觸
就是
我不想要自己活那麼老
老了以後一堆毛病累積之下
這樣子跑醫院
感覺好累喔

突然可以感受到很久以前看過的文章
一個愛漂亮的女性
他說:他只想活在自己最花樣年華的時候,不願意看到自己的衰退蒼老之貌
那時候的我 只覺得怎麼會這麼不接受自己一切的人押

今天想想
誰不想活在自己最旺盛的時候呢?!
體力最好 能力最棒

人呀人~~也不能活在同一個時期 永遠停在你最愛的時候
不停的前進 不停的進步 不停的退化

矛盾 矛盾

話說到此 我想 我活到55歲好了
如果有家庭 再多個五歲

不過我是笨蛋 生命哪能自己決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