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久違的泰味廚房選了345/人分享現在活動還有456的

好處是讓選擇障礙的我
可以在既定的菜色裡直接選菜
要不然
看著滿滿的菜單
我都難以割捨
包括了
檸檬魚:依舊調味的很夠,因為較晚才上這道菜,所以超級飽,結果沒有完食他

蝦醬高麗菜:明明點小辣但很有中辣感,哈哈,一度私心以為,師傅今天心情很好喔  


涼拌青木瓜絲:反而覺得那時候吃,沒有到很入味,可能吃習慣以前常購買越南口味的涼拌木瓜絲

椒麻🐔、:椒麻雞感覺就是每次去必點的,但我覺得真的炸物就是熱騰騰上桌的時候,要快速品嘗
         等到變涼後在吃他,其實美味會打折

綠咖哩🐮、:牛肉片沒有太多,但綠咖哩真的很下飯,一不小心就吃掉1/2碗飯了說
           偏偏最近碳水化合物要控制...只好忍住不能再增添一碗飯的念頭

金錢蝦餅:超級推薦啊~~~~熱熱的超好吃,吃起來超級Q彈....配上沾醬,美味度更加不同
         
烤雞腿(顆顆,其實我忘記全名):就是烤雞腿啦...旁邊有沾醬可以搭配,這道菜很適合小朋友吃
         因為調味不會過重,單吃就可以囉!!!

泰味奶茶:每次來都要點他....哈哈,因為沒去過泰國,所以不知道道地不道地....但甜甜的我很愛

還有單點好幾道菜
蝦醬四季豆:只是從高麗菜變成四季豆,但是這道調味就不會過辣了
蟹肉玉米湯:很適合吃完重口味再來喝的湯,不小心就喝了2碗 XD
烤牛肉:有點烤太熟了,雖然切片狀,但覺得頗有咀嚼感.... 

 

吃下來真的飽到不行
久違吃泰式料理,真的很下飯
每道菜都頗滿意的
哈哈,結果突然想到差了打拋🐷
好像就全員到齊了
可以快樂的吃飯很開心
雖然是冷冷的雨天
還是吃的飽飽暖和身體

吃泰國菜過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