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九州玩的話 最讓人不開心的就是航班的時間
長榮是早去午回
華航是午去晚回(???) 因為當時沒注意華航的時間所以有點不太確定
這兩個各有利弊都叫人難以取捨
不過最想要的莫過於早去晚回囉 (我好貪心唷)

中午十二點多就要上飛機
十點就要出現在福岡機場
你說說看
這天哪能排什麼行程呀
所以我看了各大旅行社排的行程
結果幾乎我查到的
都是到雅虎巨蛋球場巡禮握手廣場
真的 好空虛喔!!!!

不過住在海鷹的好處是
巨蛋就在隔壁啦
只要在集合時間前去逛一圈就OK了

http://www.hiltonfukuokaseahawk.jp/china_h/index.html
海鷹的早餐很合我的胃口 挺好吃的
雖然樣式不是說很多種類
但是卻是很健康的唷!!!
我有吃到溫沙拉 玉米濃湯 還有雖然號稱是中華料理的食物但我覺得很不夠中華風格
日式炒麵....等
尤其是玉米濃湯很合我的喜好 不至於過於濃稠讓人喝起來有點負擔感 所以 我默默喝了三碗 XD (好像有到第四碗喔@@)
就像是要把昨天吃不多的食物通通吃下肚子
溫沙拉也不錯
很妙喔~~溫沙拉這玩意我第一次看到 是在電視超省時生活這節目看到的
所以也是第一次品嘗 完全沒有搭配沙拉醬 可能有灑一點鹽吧~~
原味也很好吃喔~!! 尤其是花椰菜 沒有生味呢!!!




這個尖尖的就是福岡塔了
就正正的出現在我面前 \^0^/

海鷹巨蛋到此一遊 不過很難想像如果真的在這邊舉辦棒球賽的時候
人潮要怎麼疏通壓?!?!?!

呵.....我跟哆啦A夢的作者握手耶
雖然不是真人 但是我很開心 謝謝你 創造出哆啦A夢 我愛死了

這裡還有很多有名的人的手唷~!~~ 歡迎到這邊來尋找
我記得有MICHAEL 真田廣之 藥師丸博子 ...等

不過這裡風很大 ~~~ 很多團員逛一下就回飯店了
我跟我老姐反而是待最久的
但是 真的風大好冷喔!!! 四月初的九州天氣怪怪的 不像是春天的感覺
大概是風很大吧 唯一看到的櫻花樹的花卻是不是那麼完整美麗反而有點凋零的感覺 (真可惜沒有看到櫻吹雪)

緊接著
真的要準備離開飯店要去機場了
這天機場排隊排好久喔~!!
很特別 先是檢查行李才可以去check in和寄放行李
這裡對於危險物品檢察很嚴謹呢
所以 排隊就排很長很長

等到放好行李後 又是檢查隨身物品
也是要排隊 所以 有不需要帶的東西 還是趕快整理出來吧 XD

總算通過重重考驗後
今天最後一個可以購物的地方 就是免稅店囉
這裡免稅店樣式很少
想要買到大牌子 好像真的沒看到耶
不過想要吃ROYCE巧克力 福岡機場買得到唷
原本不知道這個牌子的我 因為我家老姐 所以特別買幾盒回去吃吃看
一吃 喔~!~! 好吃捏~~ 因為是生巧克力 一入口中帶點滑順感覺 不久就融入口中^^
會讓人忍不住多吃好幾個
香蕉口味很香卻不會很甜 香檳口味 反而吃不出香檳的味道XD 所以 可以買其他口味 哈哈
還有有名的巧克力洋芋片這裡也有
我姐說會有點油 我就沒買來吃 吃看了
這個是我從黃金傳說看到的啦
如果有機會再去日本 那在買來吃吃看喔
現在台灣也買得到喔~~ 上次去mega大遠百的B1手扶梯旁邊就有看到攤位
可以去買買看 不過聽說有點兒貴就是了
日本買 20入 660円

還有福砂屋的蜂蜜蛋糕這裡免稅店可以買到唷
不過 很強手 XD 我去的時候 小條的已經都搶光了
剩下大條的 還是給他搬一條回家

福砂屋的蜂蜜蛋糕有幫你切好片 所以就不怕自己切的會毀容XD
可是我看到人家分享松翁軒的蛋糕裡面是有切好的相片耶
嗚,該不會是我那個剛好沒切吧 XD
不過福砂屋的蜂蜜蛋糕的賞味期限較短 所以要趕快品嘗喔
如果想要吃到蛋糕體底下有砂糖口感 福砂屋的我吃不出來耶
不知道是化掉的關係嗎?!?! 所以底部吃起來稍微黏黏帶點濕潤感
呵,兩家都很好吃 在我家也大受歡迎呢

最後就真的要搭上飛機了
長榮的飛機餐我覺得變不好吃耶XD 雖然我本於不浪費的原則所以通通吃光光
但是 真的變得不好吃 唯一好吃就是冰淇淋吧
還有看了<101次新年快樂>這部電影
這部電影看完 心帶點暖暖的感覺 還不錯喔
想要內心增加點感動 可以來看這部片

九州離台灣更近些
所以 感覺在天空中 飛不了多久就抵達了桃園機場
也正式宣告 我回來了 這五天日本行 也宣告結束了
而我的遊記也在此宣告進入尾聲了

這幾天團員都很不錯 導遊也很棒 司機沒有換人 這點 我很愛
因為沒有大車變小車^^
現在又要默默存錢 期待下一次出發~~~
我想下次出國 可能還是會去日本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