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認識的朋友就算是許久不見透過FB知道狀態的

剛剛好有幾位都在今年誕下小龍女
每個寶寶都好可愛喔~~~
天啊!!! 越來越期待幾個月後的寶寶
因為那個臉會越來越"碰皮"
就會很想摸呢

而且我也想摳小腳ㄚ
大概是因為常常聽到我爸媽說 以前摳我的小腳丫的時候 我會縮腳
所以 就想要看別人的 是否也會有同樣的反應

昨天又去看一位小寶寶
剛剛好看到吐口水的一刻 XD
哈哈 我想以後我送的小飛象手帕應該可以很常用到來擦口水

聊天的時候
就像回到大學時候 很開心
越來越期待之後大家的見面

每次都有不同的變化 不是嗎?!
雖然我都沒變= =

不過
我老媽子很妙 不知道是不是聽到我要去看同學
結果昨天在菜市場買食譜
裡面竟然包含一本 坐月子食譜
天押~~媽 這個是要煮給誰的壓?!?!?!
越來越覺得我老媽很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