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趟的旅行
總是有個不完美的地方

第一次去日本
第一次的迪士尼因為在去之前的兩天發生了遊行意外
結果那一天真正進入迪士尼的時候
沒有遊行 晚上七點關門 沒有煙火
當下真的覺得失望
但是 在玩的過程中 其實很開心
或許
那次的旅途 是為了讓我有機會找藉口可以重返迪士尼
哈 曾經幻想過
在聖誕節的那天 或許會交個男朋友 也或許是未來的老公
一同手牽手 (噁)在迪士尼玩一整天
腳走到斷也無所謂 哈哈

不過 我覺得 男生應該不愛這個
所以 還是找女生同伴去比較好

第二次去日本
抵達了清水寺的時候 天色已暗 地主神社關閉
戀愛御守沒買到
我的清水舞台看得不清不楚
我想 這也是讓我有機會再重返京都的機會吧

第三次 大概是我覺得沒有太多失望的時候
好吃的蛋糕捲沒買到 但是買到其他家的蛋糕 也很好吃
表參道至少我跟我姐有拼命的向外走 大概有走了一下
比團員們 多走了一段路呢
結果反而是 這次的旅行遺憾稍少了些

哈哈 
因為看到朋友的相片後 有感而發
我想 該是重返迪士尼的時候到了
在這之前 我要把我的腳慢慢復建好
哈哈 要不然真的走不動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