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買日期:106.10.15

地點:中和的某家胖老爹 ^O^



不負責美食文又來了
網路推崇已久的胖老爹,在我家距離約十分鐘路程終於開了
真的等很久,從他們掛上招牌被我發現後
到昨天試營運,我大概就等了兩個多月
哈哈,我那時候看到招牌還很興奮的跟同事說,我家這邊要有胖老爹了
一度等到
我同事建議我去陽明店購買後去她家吃順便吹冷氣,吃飽之餘還可以試用之前很好奇的運動器材😂😂😂😂😂


 


發現他們試營運之後,完全打破我不愛在下雨天出門的習慣
終於在下午一點四十左右拿到我的餐點了!

點了全家特餐+鱈魚條(最近對鱈魚條很有貪吃的念頭,想念ikea)

本來很想在店裡拿到就要吃了,可是很怕被其他顧客瞪👀
哈哈,只好保護我的
🐔
,趕快在雨中奔走回家

undefined















undefined
先拿了腿排的部位來吃,一吃有肉汁,沒有到特別多,因為其實在我拿到之前,店家還在努力分裝一點半訂購的客戶們
可是熱騰騰的吃挺好吃的,炸雞最怕就是炸到很乾!
胖老爹的炸雞不會哦,現炸果然很有優勢!

雞翅膀的部分,雞皮其實被炸得蠻香的,不過這個就沒有肉汁了,阿元的炸雞翅獲勝!

雞腿的話,雖然不大隻可是也有些許雞汁,雞皮都是脆脆很香,強烈建議熱騰騰的吃最好吃😍😍😍😍😍

其他的炸物就普普了,建議可以買雞肉類的產品來吃就可以,不過我很好奇泰式口味好不好吃,作為下次的目標



題外話,其實我差點只帶了全家🐔筒回家,
走出大門之前,我想起還有飲料沒給我,
一問之下原來要自己拿,可是沒有跟我說
等到我拿完可樂要走之後,其實我的副餐點心也還沒有給我
哈哈,我以為我的甜不辣脆薯跟鱈魚條都在桶子裡面😅😅😅
結果聽到她們說前一位客人的時候,咦?好像是指我耶!
哈哈,所以我在出大門的時候,我回到櫃檯兩次
因為是試營運的關係,會希望她們再上手一點!💪💪💪💪💪💪💪

購買日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