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這次拍的照片很少
因為都在顧著吃😂😂😂
知道饗牛已經有好幾年了
只是覺得新莊的點真的有段距離
終於等到來板橋開店的時候(喔~~YES!!!!)
在一次機會下,終於可以在正式營運前來吃看看

10/24才是正式營運日

可是這一天的客人就不算少了

饗牛在板橋的位子

就在民權路上,更顯眼的地方就在

六必居的斜對面

你會看到一個大大的招牌

undefined

其實是第一次吃現切牛肉的經驗
肉質真的不錯
同事美美還現一下盤子倒轉的功力
肉片都不會掉下來


只有好的新鮮肉片才可以如此表現

undefined

每種肉的部位涮至3-5秒後
undefined
吃起來的口感都有自己獨特的口感
軟硬程度我想人人都有不同的喜好
但本人愛雪花牛的軟
可是肉新鮮度有差,涮完六盤牛肉
其實湯底的混濁度跟我們平常吃涮涮鍋涮一盤牛肉呈現出來的浮油及黑色渣渣還要少

 

炒牛肉的部份,有蔥爆牛肉、高麗菜牛肉、筊白筍牛肉、糯米椒炒牛肉
我很愛蔥爆牛肉的香氣
那個爆炒出來上桌的同時,鼻腔也跟著先被香氛了一下
哈哈,吃了幾口後,有種胃口大開

之外還有吃到紅咖喱牛肉飯、牛肉麵、泰式牛肉、夫妻肺片以及香煎牛肝

附註:愛吃紅咖哩的你,我蠻推薦可以吃吃看紅咖哩牛肉飯!紅咖哩夠味
泰式牛肉調味很夠味,但可惜牛肉可能燙的時間比較久一點,會很有嚼勁感
炸牛肝聽說不錯吃哦,因為肝類我不敢吃,所以pass 
其實吃得差不多了,已經滿到喉嚨了吧

 

最後還來碗牛肉火鍋湯底煮吃成的粥
媽呀,精華都在裡面耶

激推:請不要把火鍋湯底的湯頭喝完,我知道喝到最後是最好喝的

不過請留下煮粥.....會更加開心和滿足

 

undefined

外加最後一隻濃郁的牛奶冰

圖像裡可能有室內

 

知道嗎?我走回家都還呈現飽到未消化的狀態😂😂😂😂😂
還表現給我阿母看肚子超大個,結果阿母回說,有小過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饗牛 板橋民權路
    全站熱搜

    愛吃鬼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