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個記錄及紀念一下!!!
非護理系出來的我
在六月份的時候突然接到一個任務
就是協助做督考的文件
因為沒有檔案
所以之前的書面資料,真的是一個字一個字打
打到我有種眼睛脫窗的狀態出現
哈哈,記得有一天上大夜之前就開始打資料
後來下班繼續對資料
中午吃飯的時候
我眼睛竟然看不太清楚 還覺得外面好亮 
那次嚇到本人了
歷經幾個月到真正督考的那天早上
還是持續資料的整理跟繕打
那幾個月下來
我覺得我有種女強人的感覺
哈哈哈,雖然不知道資料做的好不好
但是有種盡力的感覺

今天結果出爐了!!!!
最後的結果得到甲等!!!
有比去年進步.....感動捏
因為壓力有點大這點是不否認的
而且在我準備的過程中
還有人說~~去年的人員做那麼晚 
可是成績巴拉巴拉的
真心覺得那時候內心有點小動怒
因為經歷過才知道媽呀~~這也太累人了吧
結果沒出來的時候
有點緊張....哈哈哈
感覺這次新北市的產後機構的成績出來的有點久
害我想高唱大嘴巴的~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請讓我做個記錄一下吧



產後護理之家的小保母我小小留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