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負責美食文又來了
趁著小雨中出發約會聚餐去
時間不長,因為晚上還要上班
哈哈哈,跟賴小建臨時約很像比較容易成功😂😂😂
這次聚餐地點在板橋大遠百的天吉屋
這家店是我的2016年口袋名單
誇張的口袋名單害我差點棄權2016想吃的美食
只是因為太多了
都可以捲成卷軸儲存了🤣🤣
終於兩個女人的飯局成行了
天吉屋的菜單很簡單
就是丼飯 OR 丼飯+烏龍麵的套餐 OR 定食 OR一個三種吃法的套餐
可是 就可以讓我猶豫很久,真的 ,不能讓有選擇障礙的人
只能選一個
想了很久
決定就選了ALL STAR的定食套餐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就是裡面什麼都有 各一個
EX.白帶魚、蝦子、豬肉、雞肉、櫻花蝦餅、地瓜、茄子、青椒
哈哈,這樣什麼都吃得到,好像比較不會有遺憾😆
一進去的時候,服務人員很貼心的拿籃子給我放包包
以及用類似椅套的套住外套,避免油煙沾著外套
(結果我離去的時候,忘記我有外套這件事情,哈哈)
一開始的貼心服務讓我好感度上升
一開始先吃個高麗菜絲墊墊胃
牛蒡茶喝起來很順口,讓我一杯接著一杯喝
等到定食上來的時候
哇塞,整個桌子有塞滿的感覺 
哈哈~~有種不知道從何吃起的感覺
醃製小黃瓜超好吃,甜甜酸酸的好下飯❤️
但是醃製牛蒡真心覺得牙口不好的人可能無法
因為牛蒡太粗了,需要多咬嚼幾下啊
味噌湯也不死鹹,哈哈,可惜我本來中午很少吃東西的
就沒再續碗了
主食雖然都是炸物
但是炸的都還不錯,而且吃到最後都不會覺得油膩
除了魚的部分我覺得有點偏乾,可能是我放到後面才吃牠
其他的表現都還不錯
炸豬肉,小讓我驚人一下,就是很軟!!!! 不塞牙縫
一時之間有點好奇是否用五花肉的部分來炸呢????
還是有先煮軟過再炸?!!讓我不禁邊吃邊想了一下
哈哈,真的是一個習慣,會一直想著別人怎麼處理食材
櫻花蝦餅帶著洋蔥一起下去炸
口感不會只有脆脆的感覺,還帶有洋蔥的甜味
這個我也是放到後面才吃,即使冷掉也不會不好吃
炸的溫泉蛋很推薦,我覺得我可以一顆蛋就可以拌一碗飯吃光了,哈哈,明明就是飯桶咩 XD
一定要加一些搭配天婦羅的醬料一起拌著吃喔
(雖然我的溫泉蛋上桌的時候蛋黃就被弄破了)
最後加點的抹茶幕斯蛋糕
哈哈,其實吃第一口的時候有種說不出來的微妙感
但之後越吃越順口,真是神奇的蛋糕
😄😄😄
這樣吃下來整個超級飽!!!!!!
我都需要散步到公車站來排解一下肚子的飽足感
哈哈,雖然我今年的新目標是9F的豬排店
不過可以讓我消掉一個去年的口袋名單
超級HAPPY
期待下次有機會的兩人聚餐時光
很想聊更多
但是晚上上班還是要好好睡一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