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前幾天吃的美食
而且在出發之前
我爸完全用質疑的語氣說
你怎麼可能會去吃😂😂😂
在板橋後站的"幸福樹"
是一家蔬食料理店
之前還給人家記錯名字還叫人家快樂樹,完全把噗嚨貢個性展現無遺
位於板橋府中捷運站附近的店家
因為在2樓,所以環境較為安靜

undefined


這次點的是海陸定食套餐
undefined
雖說不像以往吃豬排料理有一堆高麗菜絲可吃,所以在纖維質上攝取會覺得不足
但是一整個套餐下來是吃超飽的
題外話我有加點D套餐(薯條+紅茶)
以前很排斥素食料理,其實是很怕料理中一種味道,可是這次吃的時候,主角珠排&花枝圈都沒有過重的素料味道
所以讓我能夠接受
味噌湯還可以加點一碗,不過湯類讓我覺得還好(糟糕,嘴被公司的味噌湯養刁了)
下次想要吃吃看義大利麵料理系列
看到別的客人點,整個大心動💜
尤其是那焗烤金黃色的起士有打到我的心
茶凍雖然跟外面賣的茶凍相比之下比較沒那麼軟Q
但是吃的出來是純手工及用茶葉泡出來的底

 

最後題外話
因為可能是開在二樓還是蔬食料理店,其實很容易被忽略
所以吃到最後才陸續有客人進來
覺得環境清幽但是生意上的人潮著實會讓人捏把汗

雖然也有可能是因為本人吃得這天剛好是颱風天,雖然風大雨大但是大家還是得上班上課的時候
很久沒有寫食記了,難得一打那麼多個字,哈哈,就代表這餐有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蔬食料理 府中捷運站
    全站熱搜

    愛吃鬼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